新疆2019年第1期创新方法师资培训班(提高班)在新疆农职院举办

2019年02月26日 10:36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0    收藏

新春伊始,由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新疆科技人才开发中心、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新疆2019年第1期创新方法师资培训班(提高班)”在昌吉举办,来自我区12所院校及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的4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为期五天,目的是为我区培养一批专业化的创新方法师资队伍,为今后院校开展双创教育储备力量。至此,新疆农职院作为我区首家创新方法院校工作站,已连续举办三期创新方法师资培训。通过基础理论、实践应用的渐进培训,使学员们即具备应用TRIZ工具解决各种类技术问题的能力,同时具备独立开展TRIZ课程设计与开发能力,实现从TRIZ知识学习者到传播者的转变。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