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科技项目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科技创业孵化管理业务培训班”

2019年01月10日 17:14  新疆科技项目服务中心    0    收藏

2018年12月18日,新疆科技项目服务中心参加了科技部火炬中心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的“科技创业孵化管理业务培训班”,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段俊虎,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江宁区副区长廖秀梅,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等领导参加会议。蒋洪副厅长对江苏省科技创业孵化工作作出介绍。段俊虎主任就2018年国家科技创业孵化管理工作作出介绍,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班围绕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现状及管理办法解读;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的税收优惠政策解读;火炬统计工作情况介绍;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统计工作;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免税信息服务系统讲解;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统计信息系统讲解等方面详细、系统、全面的介绍了科技创业孵化器管理业务工作。学习了国家科技创业孵化管理工作政策,以及相关创业孵化管理操作系统,为今后科技创业孵化器管理业务工作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