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举行

2018年09月07日 10:31  新疆经济报    55    收藏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成越越报道)8月28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五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开幕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本届大赛主办单位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教育厅等将进一步推进政策和资源联动扶持企业。

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成功介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自2012年起举办,今年已经是第7届,而今年也是新疆第五次举办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共有515家新疆企业报名参加比赛,有91家企业入围行业赛。

今年行业赛分为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互联网及移动互联、新能源及节能环保6个领域同步进行比赛。在行业赛结束后,一场投融资对接会将邀请投资公司、银行、证券公司等多个机构参与,帮助企业和投融资机构进行对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